購買德國利勃LIEBHERR 雙門對開冰箱的絕佳理由

您有許多理由選擇 德國利勃Liebherr 雙門對開冰箱。繼續閱讀我們針對 Liebherr 雙門對開冰箱所提出的一些重點、其獨特性以及令人驚豔的多功能性。

搭載創新技術,讓食物及飲品的存放空間大幅增加。採用「厚實外觀」設計的 Liebherr 雙門對開冰箱為您帶來儲放食物的全新面向。

提示:許多人並不知道,Liebherr 冷凍 + 冷藏雙門對開冰箱其實是由兩個獨立的電器用品組成,這樣的設計為我們帶來重要優勢…

德國利勃Liebherr 雙門對開冰箱便於運送

Liebherr 雙門對開冰箱是由兩台獨立的冰箱組成,讓運送變得更為便利,需要搬運上樓或是經過狹窄轉角時尤其方便。這種配置給予客戶更多便利。

輕鬆組裝無負擔

用於定位前側和頂板區域的固定點及飾帶,能確保兩台獨立的德國利勃Liebherr 冰箱組成美觀和諧的雙門對開冰箱組。配備整合式高度調整系統,安裝期間能完美對齊原有的廚房家具。

獨立冷卻迴路

每個獨立冰箱皆配備個別冷卻迴路及壓縮機,所以電器用品的功能完全是獨立運作,不受彼此干擾。舉例來說,左邊冰箱發生問題並不會影響到另一個冰箱,因此,您不必擔心廚房的日常使用受到影響。另外,若您將味道特別濃烈的乳酪放入冰箱中,也絕對不會影響到儲放在鄰近 NoFrost 冷凍隔間的冷凍物品。

具有眾多組合:任君挑選,滿足您的需求

德國利勃Liebherr 雙門對開系列提供的多功能令人驚豔,具備多種可能的存放選項,能視個人偏好進行調整。例如:有無搭載 BioFresh 的大容量冰箱、配備製冰機 的大型冷凍隔間、結合酒類儲藏室或全區 BioFresh 健康養鮮區的小型冷凍隔間。無論您的選擇為何,Liebherr 雙門對開系列將成為您的個人化保鮮中心!

簡言之,德國利勃Liebherr 冰箱的組合彈性讓使用者可以按照特定需求及生活風格需求去選購: Liebherr 給您最好的雙門對開冰箱。

NoFrost 冷凍隔間
製冰機
BioFresh
酒類儲藏室

LIEBHERR冰箱不僅功能先進、格外便利,更為現代居家環境帶來頂級設計,可謂實至名歸。您只須回答一個問題:何時要為家中添購 Liebherr?將德國頂級工藝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