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冷藏,冷凍和新鮮的不懈追求

查看更多有關食品儲存,厨房裝修設計以及使用冷藏/冷凍箱的貼士

熱的食物可以放入冰箱嗎?

關於這個問題,有三個答案:可以、不可以、有時可以。一起來看看我們是怎麼說的吧。

載入更多
最佳賞味期限 VS.有效期限

消費者時常混淆「最佳賞味期限」與「有效期限」,這也是超過「最佳賞味期限」的食物總是直接被扔進垃圾桶的原因,即使這些食物仍完全可以食用。

載入更多
移動冰箱的方法:直立還是平放?

每次在搬家的時候大家都會問:安全搬運冰箱的最好方法是甚麼?怎麼安全的把冰箱移動到新的地點後繼續使用?

載入更多
冷凍櫃最簡單的除霜方法

每次使用冷凍櫃後,抽屜好像變得越來越難打開,因為抽屜上開始有冰霜結成。要是除霜可以不用那麼耗時費力就好了!

載入更多
紅酒

單溫酒櫃還是多箱溫酒櫃?這是個重要的問題!

哪種酒櫃適合您──單溫還是多重箱溫酒櫃?兩者有什麼不同?說到以最佳條件保存葡萄酒,Liebherr 酒櫃又能帶來哪些優點?繼續閱讀,瞭解更多關於這些酒櫃的資訊及它們可提供的好處。

載入更多
紅酒

如何保存您的紅酒?軟木塞是關鍵!

傳統上,若要打開一瓶紅酒或香檳,您唯一的選擇就是使用傳統的螺旋拔塞器,將軟木塞拔出。一直以來都使用軟木塞防止酒液流出,同時確保紅酒的氧化作用,促進陳釀過程。和緩的熟成過程可讓沉澱物沉澱,讓酒味更醇厚,使單寧更柔順。

載入更多
紅酒

為你的美酒搭配完美的酒杯

好酒需要有好的酒杯相襯,才能相得益彰,這表示需要根據酒的特質選擇正確形狀的酒杯。在這篇部落格文章中,我們將介紹七種最重要的酒杯形狀,讓您以最大的滿足和享受,品味鐘愛的美酒。

載入更多
四種判斷雞蛋是否新鮮的方式

您在冰箱內發現一顆孤單的雞蛋,它在那待了多久?還能吃嗎?向您分享我們檢查雞蛋新鮮與否的四種方式!

載入更多
關於德國利勃 LIEBHERR 冰箱的設計

看看Liebherr 的設計如何結合最新潮流、冰箱如何進化成設計傑作,以及 Liebherr 電器用品的獨特之處。

載入更多
三溫暖還是冷房? 您該將冰箱或冷凍櫃放在何處?

冰箱或冷凍櫃該放在哪裡?選擇安裝電器用品的位置時,該考慮什麼?這項決定會影響能耗嗎?我們概列放置地點的六大考慮要點。

載入更多
新鮮

德國LIEBHERR利勃 BIOFRESH冰箱的五大優點

Liebherr 的 BioFresh 技術可將儲藏格的溫度維持在稍高於 0°C,妥善存放新鮮蔬果、肉類、乳製品、魚類和海鮮。相較於溫度通常維持在 4°C 左右(±1°C)的傳統冷藏方式,以稍高於冰點的溫度存放食物,可有效延長保鮮期。這代表您有更多時間善用購買或種植的食物,大幅減少浪費食物的情形。

載入更多
新鮮

草莓-低熱量、富含維他命C

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喜愛,大家最喜歡的夏季水果-草莓來囉!草莓季從五月開始一直到夏天結束,在英國,草莓就是夏天的代名詞。我們幫大家整理出這款高人氣水果的效益與最佳存放方式。

載入更多
新鮮

青花菜:保存訣竅及清洗方式

青花菜熱量極低,被普遍認為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是超級食物名單上的常客。令人訝異的是青花菜其實相當脆弱,因此,思考如何在採收或購買青花菜後維持它的新鮮度和最佳狀態是非常重要的環節。今天的文章將與您分享如何正確保存及清洗青花菜。

載入更多
規劃廚房時須考量的 6 件事

規劃厨房時,至少要有烤箱、電磁爐、抽油煙機和冰箱,缺少這些家電,便稱不上是設備齊全的食物調理區。

載入更多
草莓- 低熱量、富含維他命C

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喜愛,大家最喜歡的夏季水果-草莓來囉!我們幫大家整理出這款高人氣水果的效益與最佳存放方式。

載入更多
製作及冷凍[ 保存果醬的訣竅

果醬的形式眾多,各有不同,但同時也是保存甜味抹醬的方法。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果醬其實可以冷凍保存。

載入更多
買新冰箱時 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大型電器用品通常是情感消費,我們重視電器擺放在家中的樣子是否符合裝飾風格,那採購冰箱又有什麼不同呢?

載入更多
單溫酒櫃還是多箱溫酒櫃? 這是個重要的問題!

哪種酒櫃適合您──單溫還是多重箱溫酒櫃?兩者有什麼不同?Liebherr 酒櫃又能帶來哪些優點?

載入更多
購買德國利勃LIEBHERR 雙門對開冰箱的絕佳理由

繼續閱讀我們針對 Liebherr 雙門對開冰箱所提出的一些重點、其獨特性以及令人驚豔的多功能性。

載入更多
如何保存您的紅酒? 軟木塞是關鍵!

傳統上,若要打開一瓶紅酒或香檳,您唯一的選擇就是使用傳統的螺旋拔塞器將軟木塞拔出。軟木塞能防止酒液流出,確保紅酒氧化作用。

載入更多
BIOFRESH冰箱 五大優點

BioFresh 技術可將儲藏格的溫度維持在稍高於 0°C,妥善存放各類新鮮蔬果、蛋奶肉類和海鮮。延長保鮮期。

載入更多
一切的開始: 關於冰箱的歷史

昔日的奢侈品現已成為必需品:將食物冷藏在冰箱或冷凍櫃中的功能,讓食物長期保鮮。

載入更多
保存冷凍食物的 關鍵技巧

在現代生活中,冷凍食物確實很容易。然而,想要在食物解凍後想品嚐到它的原味,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載入更多
為你的美酒 搭配完美的酒杯

好酒需要有好的酒杯相襯,才能相得益彰,我們將介紹七種最重要的酒杯形狀,讓您以最大的滿足和享受,品味鐘愛的美酒。

載入更多
青花菜:保存訣竅 及清洗方式

青花菜是超級食物名單上的常客,可惜青花菜卻相當脆弱,因此,如何在購買青花菜後維持它的新鮮度和最佳狀態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載入更多
2019 年歐美最夯 廚房裝潢趨勢

來自加拿大的設計師-Benjamin John Ouelette,提出了他對 2019 年歐美廚房裝潢風格的專業見解!

載入更多